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5.17 7,500.58 7,530.01 7,460.01 -25.41 -0.34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还没跑的炸锅卖铁跑吧。 风吹 2014-4-4 1/1479 deeperblue 2014-4-4 15:15
  [闲谈]全在跑路 +14 风吹 2014-5-2 4/1479 lovefreedom 2014-5-2 23:09
  [放炮]为了跟上步伐,我想在丫丫开个选股比赛 aimei 2014-7-6 2/1479 jiahui 2014-7-6 21:56
  [原创]要是打篮球的话 day_trade 2014-7-8 0/1479 day_trade 2014-7-8 16:39
  [放炮]Market is price in the mid-term election 欲望股市 2014-11-4 3/1479 欲望股市 2014-11-4 12:24
  [闲谈]COLOR CC COLOR CC 亚 aimei 2014-11-7 11/1479 沁颍 2014-11-7 12:30
  [闲谈]台风的形成是有很强的规律的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12-5 0/1479 风吹 2014-12-5 11:56
  [讨论]LNKD 何鸿燊 2012-2-9 6/1478 棋王 2012-2-10 01:51
  [闲谈]张绍刚主持春晚 not4weak 2012-1-17 3/1478 好酒 2012-1-17 22:50
[放炮]Government is not a solution to our problem, government is the problem 图片附件 sweettomato 2011-2-4 0/1478 sweettomato 2011-2-4 13:13
  [闲谈]给所有的牛牛--《春天里》 tfmegatron 2011-2-11 2/1478 西门吹雪 2011-2-11 20:20
  [闲谈]现在的点位挺关键的 棋王 2011-4-1 4/1478 西门吹雪 2011-4-1 14:42
  [闲谈]继一野,二野,三野,四野之后,我武装警察部队,民兵预备役开始渡河 tfmegatron 2011-4-13 4/1478 西门吹雪 2011-4-13 15:12
  [读书学习]《金融易》--2011/05/13股指期货交易时机(测试版) 图片附件 连山 2011-5-12 0/1478 连山 2011-5-12 20:09
  [闲谈]回来了,7月4号回来的 好酒 2013-7-7 6/1478 not4weak 2013-7-7 19:52
  [绝望]07年买入时1.32元一股,买了宝盈泛沿海增长基金,到了2011年净值0.47元 chenjiayang1987 2011-6-24 0/1478 chenjiayang1987 2011-6-24 21:43
  [原创]IPAD除了外观, 没有明显的优势, 而且可能还不如其他TABLETS not4weak 2011-7-6 1/1478 aimei 2011-7-6 16:53
  [闲谈]转:降级美债的深远影响 帖子被加分 seagal 2011-8-6 0/1478 seagal 2011-8-6 17:04
  [转贴]胡同有一个数波数疯了的。。 大傻_ 2011-9-3 2/1478 大傻_ 2011-9-3 23:40
  [闲谈]ANGRY BIRD --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,当你失败的时候,总有几只猪在笑! tfmegatron 2011-11-11 6/1478 西门吹雪 2011-11-11 16:19
  [公告]小微到底上车了木有? 秋之皓月 2011-12-16 3/1478 秋之皓月 2012-1-3 12:36
  [闲谈]拿,偶替老秋先说了吧,某某又来接偶了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1-5 8/1478 秋之皓月 2012-1-5 12:35
  [闲谈]老秋,怎么办? BigFool 2012-6-26 4/1478 victor101 2012-6-26 21:17
  [讨论]爱妹妹泥? shi333 2013-2-11 1/1478 freesia 2013-2-11 19:01
  [闲谈]66603629 aimei 2013-4-12 10/1478 aimei 2013-4-12 22:59
  [放炮]A 股红旗飘飘 aimei 2013-11-14 4/1478 aimei 2013-11-16 20:34
  [闲谈]K奇文啊, 无语 not4weak 2013-12-24 2/1478 schwimmengool 2013-12-24 05:17
  [闲谈]不要以为熊出来吓人就觉得会涨,贪婪 not4weak 2014-4-5 3/1478 读书2014 2014-4-5 23:48
  [原创]弱势盘整,久盘必跌 评价指数 1 黄老泻 2014-7-29 0/1478 黄老泻 2014-7-29 15:57
  [转贴]Fed’s Bullard says rate hikes are needed for coming ‘boom’ aimei 2015-4-15 0/1478 aimei 2015-4-15 11:48
  [闲谈]跌1900可以买一些 not4weak 2015-10-1 1/1478 not4weak 2015-10-1 10:02
  [公告]president obama is expected to speak at 10:15 eastern time aimei 2012-9-6 4/1477 aimei 2012-9-6 21:44
  [闲谈]大牛市撒! 图片附件 CoolMax 2012-10-26 5/1477 RedCedar 2012-10-27 13:00
  [闲谈]其实并不是TA超买就要回调的 重新再测试 2010-12-8 0/1477 重新再测试 2010-12-8 23:59
  [闲谈]快涨一涨吧,有人都急疯了 not4weak 2011-1-27 2/1477 西门吹雪 2011-1-27 15:48
  [闲谈]bulls and ants are the most evil species on earth tfmegatron 2011-1-28 2/1477 何鸿燊 2011-1-28 13:29
  [闲谈]嘻嘻嘻 棋王 2011-2-16 2/1477 西门吹雪 2011-2-16 19:07
  [闲谈]smoke rose from two reactor units Monday 蓉儿 2011-3-21 3/1477 not4weak 2011-3-21 11:24
  [闲谈]股票抗跌的,都是好股票,没事人一样,厚厚! tfmegatron 2011-4-7 4/1477 yijianmei 2011-4-7 12:04
  [闲谈]阿琪,SINA是个hanging man tfmegatron 2011-4-15 3/1477 tfmegatron 2011-4-15 16:39
  [闲谈]这个时候要观察哪些MM是将来可以上的,不要乱动 tfmegatron 2011-5-11 3/1477 aimei 2011-5-11 20:25
  [闲谈]俄的咖啡股都不错 tfmegatron 2011-7-5 3/1477 dvork 2011-7-5 12:31
  [绝望]張宇-曲終人散 棋王 2012-5-29 1/1477 無心風月 2012-5-30 04:16
  [讨论]Da sha, are we there yet? not4weak 2011-8-4 2/1477 not4weak 2011-8-4 14:18
  [放炮]HPQ er today aimei 2011-8-17 6/1477 seagal 2011-8-19 09:4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9-5 8/1477 西门吹雪 2011-9-6 10:13
  [闲谈]凹印? not4weak 2011-9-9 8/1477 shi333 2011-9-9 11:26
  [放炮]木有到买便宜货的时候 aimei 2013-7-26 5/1477 祥云 2013-7-26 12:04
  [闲谈]用兵,贵在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 tfmegatron 2011-11-9 7/1477 farshine 2011-11-9 11:39
  [公告]Pre-Market Brief: +10 aimei 2012-8-15 2/1477 上帝视角 2012-8-15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