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放炮]分时锲型下跌,已近尾声---相应r2 图片附件 wofo 2013-6-21 3/1500 蓉儿 2013-6-22 17:09
[闲谈]TG 真TMD土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0-12-22 0/1500 sweettomato 2010-12-22 21:47
  [闲谈]如果死皮跌到1100,谁敢拼命买? not4weak 2011-1-21 1/1500 sweettomato 2011-1-21 14:04
  [转贴]Cramer: This Market Isn't Complacent 大傻 2011-3-30 1/1500 大傻 2011-3-30 21:19
  [讨论]那么多人喊着抄底啊,到处都是 not4weak 2011-5-17 0/1500 not4weak 2011-5-17 11:54
  [闲谈]人类的发展,社会的和谐,无不是做空者辛勤做空实现的 tfmegatron 2011-5-24 4/1500 seagal 2011-6-8 10:30
  [原创]今天如果不是OE,至少3-400点 not4weak 2011-6-3 5/1500 aimei 2011-6-3 10:28
  [公告]U.K got downgraded aimei 2012-6-4 4/1500 aimei 2012-6-4 16:22
  [放炮]Attention please, Dang star show starts, enjoy ur ride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7-7 2/1500 aimei 2011-7-7 17:42
  [放炮]神风特工队已经出发 重新再测试 2011-7-7 3/1500 buhuyou 2011-7-7 13:15
  [闲谈]偶回来了,哈哈,尾盘又弹了,明天接着跌把 tfmegatron 2011-7-11 5/1500 greenhand2009 2011-7-11 18:24
  [技术分析]spy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8-8 1/1500 西门吹雪 2011-8-8 22:57
  [绝望]Emperor: can U post something making me laugh aimei 2011-8-10 3/1500 西门吹雪 2011-8-10 18:19
  [闲谈]四姐盼望1100? 棋王 2011-9-13 7/1500 snowrider 2011-9-13 14:05
  [闲谈]市场在膜膜处遭到空头阻击,一冲失败 tfmegatron 2011-9-13 10/1500 snowrider 2011-9-13 16:16
  [放炮]那,今天大家都比较开心,是吧 棋王 2011-11-28 6/1500 oldfox 2011-11-28 19:47
  [原创]87年崩盘时有什么信号吗? not4weak 2012-7-23 4/1500 victor101 2012-7-23 10:54
  [基础分析]20天平均线必破无疑! 黄老泻 2012-9-24 1/1500 silicon_beaver 2012-9-24 19:27
  [闲谈]WK(TM),老道上次使用九阳神功是在1996年,威大侠虽然使用秘密武器,双手这么架起接掌 tfmegatron 2013-3-13 6/1500 aimei 2013-3-13 23:10
  [闲谈]金庸的历史作用(试验稿)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3-4-20 1/1500 aimei 2013-4-21 10:55
  [闲谈]我是特种兵 56789 2014-11-18 1/1500 56789 2014-11-18 22:20
  [闲谈]小母牛被玩死, 活该 not4weak 2013-10-15 5/1500 蓉儿 2013-10-15 20:03
  [闲谈]笑话, 阿三抱怨美国强盗抢钱 not4weak 2014-1-31 5/1500 祥云 2014-1-31 14:57
  [放炮]又见秂忢空老大 我想哭 aimei 2014-2-20 4/1500 aimei 2014-2-20 16:40
  [闲谈]根本 评价指数 1 风吹 2014-8-16 1/1500 aimei 2014-8-16 15:47
  [讨论]FEYE 这是要去前低的节奏 图片附件 oldhorse 2014-8-18 2/1500 我想飞 2014-8-18 22:32
  [放炮]等劳工节过后,股市可能就要开跌了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yuqijack 2014-8-29 1/1500 aimei 2014-8-29 00:07
  [放炮]WHY IS NAZ SO POOR TODAY? aimei 2015-10-6 1/1500 aimei 2015-10-6 11:48
  [闲谈]欧洲QE的消息已经BUILT IN了啊. not4weak 2015-10-22 1/1500 Start123 2015-10-22 10:52
  [原创]看了看图,1400应该很快破掉了 not4weak 2012-10-24 4/1499 not4weak 2012-10-24 14:30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2-13 3/1499 西门吹雪 2011-2-14 00:17
  [闲谈]俺决定召集华巴旧部残部,重组军委,打一个翻身仗 tfmegatron 2011-3-16 6/1499 yijianmei 2011-4-28 19:51
  [原创]老秋真有耐心啊 not4weak 2011-3-21 0/1499 not4weak 2011-3-21 14:13
  [闲谈]今天是指北针,根据情报,多头套利很多,故周一,高开高走 tfmegatron 2011-3-18 2/1499 dreampen 2011-3-18 22:36
  [闲谈]MM挖的大坑 图片附件 farshine 2011-3-29 2/1499 停车坐爱 2011-3-29 15:04
  [转贴]一汽广汽丰田补偿被砸汽车方案 换车可获2万 cellphone 2012-9-29 3/1499 blessed 2012-9-29 23:24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2-4-22 5/1499 aimei 2012-4-22 21:20
  [闲谈]当你有了inner peace,掌握了市场的机理之后,数钱就是每天理所当然的了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5-31 6/1499 MaJiang 2011-5-31 23:07
  [原创]Ugly machines: working to the last minute to get not4weak 2011-6-17 3/1499 not4weak 2011-6-17 16:21
  [绝望]Jealous, sb bot SINA 88, now 99, 1K share aimei 2011-6-28 0/1499 aimei 2011-6-28 10:35
  [原创]Can it drop to 1080 after FED meeting? not4weak 2011-8-9 5/1499 not4weak 2011-8-9 14:52
  [闲谈]Help, don't know how to ship swords to home? aimei 2011-8-20 6/1499 dvork 2011-8-22 04:44
  [闲谈]西雅图桥塌了 评价指数 1 not4weak 2013-5-29 2/1499 aimei 2013-5-29 16:54
  [讨论]新人培训:如何开户,比较一下BROKERAGE吧 not4weak 2011-9-16 1/1499 aimei 2011-9-16 23:12
  [放炮]摇啊摇 摇啊摇 aimei 2012-1-6 9/1499 sniffer 2012-1-6 16:42
  [绝望]Tempur-Pedic buying Sealy for $2.20 a share aimei 2012-9-27 0/1499 aimei 2012-9-27 07:25
  [绝望]没劲, 还是睡觉去 aimei 2013-3-19 0/1499 aimei 2013-3-19 11:25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3-9-8 5/1499 shi333 2013-9-9 14:36
  [转贴]SPY (ETF) -Trading signals: 11/01/2013 aimei 2013-10-31 3/1499 祥云 2013-10-31 23:19
  [闲谈]玉兔给丫丫网友问好! 图片附件 kindle 2013-12-15 3/1499 aimei 2013-12-16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