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500.58 7,500.58 7,511.07 7,468.32 +80.48 +1.08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我有点怕了IBM了, 190 还是200? not4weak 2011-10-13 4/1510 not4weak 2011-10-13 13:23
  [放炮]NND,继续看空,这次要是个小概率事件就认了 BigFool 2011-12-7 3/1510 棋王 2011-12-7 22:04
  [闲谈]年度收盘竞猜将在3:05PM EST关闭,请没投票的同学抓紧时间投票或修改,一万块哦!!! tfmegatron 2011-12-30 7/1510 snowrider 2011-12-30 15:46
  [闲谈]这里的人真好玩 帖子被加分 kindle 2011-12-30 7/1510 farshine 2011-12-30 19:53
  [闲谈]这就是传说中的2B青年? seagal 2012-1-6 5/1510 林歌向晚 2012-1-7 00:07
  [技术分析]下周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2-1-29 2/1510 tfmegatron 2012-1-29 19:11
  [闲谈]小威,现在能交易未来吗? not4weak 2012-5-27 10/1510 黄道吉日 2012-5-27 22:48
  [绝望]炸弹威胁 美国康州新镇教堂聚众疏散 aimei 2012-12-16 2/1510 aimei 2012-12-16 22:48
  [放炮]期指明显下跌,厚厚! +20 西门吹雪 2013-4-22 7/1510 aimei 2013-4-23 10:39
  [公告]•*FED TAPER LIKELY IN COMING MONTHS ON BETTER DATA, MINUTES SHOW 蓉儿 2013-11-20 2/1510 xixi08 2013-11-20 16:27
  [闲谈]开盘咔窝后现在再空一笔 not4weak 2014-3-3 7/1510 womeiwenhua 2014-3-4 13:29
  [放炮]破1850了 沁颍 2014-3-26 3/1510 oldhorse 2014-3-26 23:13
  [绝望]这里买一大包 not4weak 2014-4-11 0/1510 not4weak 2014-4-11 13:35
  [闲谈]till now 水明善 2014-8-4 6/1510 aimei 2014-8-4 23:02
  [闲谈]感觉牛牛已经惊弓鸟了 not4weak 2014-10-10 4/1510 读读书 2014-10-10 16:52
  [闲谈]不大相信2021,主席啊,AQI,起!! not4weak 2015-11-13 0/1510 not4weak 2015-11-13 11:38
  [放炮]$VIX crash 了 farshine 2011-12-13 2/1509 seagal 2011-12-13 14:33
[闲谈]早跟筒子们说了1275是牙膏战役的最后一挤撒。。。,下面精彩了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4 0/1509 sweettomato 2011-1-4 13:26
  [闲谈]1250-1300抽插区间下半部的拓展有待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1-21 2/1509 sweettomato 2011-1-21 14:21
  [闲谈]好象 大傻 2011-1-27 3/1509 sweettomato 2011-1-27 16:36
  [闲谈]不弱把阳棒。。。 华巴 2011-3-15 5/1509 华巴 2011-3-15 13:57
  [闲谈]大跌在即!(系列一) not4weak 2011-4-6 2/1509 西门吹雪 2011-4-6 17:58
  [闲谈]这个MM是YY的常客, 有点紧张 not4weak 2011-4-22 0/1509 not4weak 2011-4-22 14:55
  [讨论]熊市的策略是什么 not4weak 2011-9-26 3/1509 seagal 2011-9-26 10:02
  [转贴]周末的话 棋王 2011-12-16 3/1509 tfmegatron 2011-12-16 21:40
  [转贴]日美草拟计划保卫争议岛屿 警告北京 cellphone 2013-3-21 2/1509 好酒 2013-3-21 23:31
  [绝望]今天有太多股票要看 aimei 2013-4-9 1/1509 aimei 2013-4-9 09:33
  [放炮]今天玩了把抢反弹 qp_ma 2013-10-22 5/1509 nobo 2013-10-22 10:10
  [闲谈]1780什么也不是,实际上 not4weak 2013-11-13 3/1509 想衣裳的云 2013-11-14 00:47
  [转贴]3/11/2014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沁颍 2014-3-11 1/1509 aimei 2014-3-11 09:15
  [闲谈]修正先前看法, N[][](似乎) 开始反弹 tianfangye 2014-8-7 4/1509 qzhou3 2014-8-7 10:43
  [闲谈]以后你们把IPO的公司告诉我, 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风吹 2014-9-5 2/1509 风吹 2014-9-5 17:49
  [闲谈]大盘新高, 空头没机会 tianfangye 2014-11-6 3/1509 jiahui 2014-11-6 17:54
  [闲谈]上次CRASH发生了什么? VIX=28.08了 not4weak 2015-9-28 0/1509 not4weak 2015-9-28 15:24
  [原创]Massive rally on the way, are you ready? not4weak 2012-6-7 5/1508 not4weak 2012-6-8 06:40
  [闲谈]法国人 +1 buhuyou 2011-3-21 3/1508 not4weak 2011-3-21 23:58
  [闲谈]留点儿空仓过夜 黄老泻 2010-10-27 0/1508 黄老泻 2010-10-27 15:30
  [闲谈]笑死了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3-14 6/1508 not4weak 2012-3-14 10:59
  [闲谈]真没有想到,大P 大傻 2011-1-19 0/1508 大傻 2011-1-19 00:25
  [转贴]Goldman 在CSCO的ER前说买CSCO peachdream 2011-2-10 0/1508 peachdream 2011-2-10 01:34
  [闲谈]期指明显上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2-15 5/1508 youyouqq 2011-2-15 23:20
  [讨论]BAFFLED ... not4weak 2011-2-24 2/1508 not4weak 2011-2-24 12:39
  [闲谈]奇怪奇怪,牛家三兄弟去哪了? freesia 2013-7-22 4/1508 chinapg 2013-7-23 15:55
  [转贴]Market History Says Commodities Boom Ending Soon: Strategist peachdream 2011-5-14 0/1508 peachdream 2011-5-14 22:51
  [闲谈]大盘超卖严重,一个报复性的反弹即将发生 棋王 2011-6-9 5/1508 snowrider 2011-6-9 09:49
  [闲谈]让我们一起来踏空吧 tfmegatron 2011-6-13 5/1508 sniffer 2011-6-13 15:30
  [转贴]开始搞法国了? day_trade 2011-6-16 2/1508 aimei 2011-6-16 10:49
  [放炮]WEST GATE laoda. Look your CMG aimei 2011-7-5 3/1508 aimei 2011-7-5 11:55
  [闲谈]暴涨暴跌又是一个熊市的特征 yijianmei 2011-10-4 7/1508 aimei 2011-10-4 23:52
  [讨论]Jim Rogers: Obama Win ‘Not Good for Country’ not4weak 2012-11-7 1/1508 tfmegatron 2012-11-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