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4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4.02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3.47 -0.05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原创]这样玩很危险的撒 not4weak 2011-6-2 3/1460 farshine 2011-6-2 13:23
  [闲谈]俺知道筒靴们筒子们现在想法很多,别的也不灌输给你们了,一句话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4/1375 dvork 2011-6-2 16:32
  [闲谈]对熊寇最后一战! tfmegatron 2011-6-2 4/1315 dvork 2011-6-2 16:40
  [闲谈]俺打完这个翻身仗,再去种田 tfmegatron 2011-6-2 9/1767 sweettomato 2011-6-2 16:42
  [闲谈]a rally to 1400+ is imminent tfmegatron 2011-6-2 3/1118 华巴 2011-6-2 13:00
  [闲谈]当前丫丫贝发帖有明显底部特征 tfmegatron 2011-6-2 5/1463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2 13:08
  [闲谈]论1290的资格问题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0/991 sweettomato 2011-6-2 12:51
  [闲谈]上回100天线是老虎屁股(一触即跳),这回咋玩很简单撒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250 华巴 2011-6-2 12:59
  [闲谈]感叹 yijianmei 2011-6-2 3/1139 yijianmei 2011-6-8 14:33
  [闲谈]turn to mid-term bear 重新再测试 2011-6-2 2/1165 大傻 2011-6-2 12:57
  [原创]来安慰一下傻牛牛 not4weak 2011-6-2 1/1253 not4weak 2011-6-2 13:10
  [原创]华巴呢? not4weak 2011-6-2 7/1558 华巴 2011-6-2 14:22
  [原创]$131扑出现巨量.... not4weak 2011-6-2 3/1422 aimei 2011-6-2 12:03
[放炮]ZSL to 21 this time?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6-2 10/1533 aimei 2011-6-3 10:11
[闲谈]今天不可能就崩了吧 not4weak 2011-6-2 0/1020 not4weak 2011-6-2 11:36
  [闲谈]筒靴们耐心一点,先让秋秋放几个乌鸦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2 3/1303 aimei 2011-6-2 12:18
  [放炮]I plan to buy BAC if goes to 11. OK? aimei 2011-6-2 4/1461 aimei 2011-6-2 11:02
  [原创]明天还有重要数据呢, 今天都不算 not4weak 2011-6-2 2/1427 not4weak 2011-6-2 10:53
  [闲谈]你们去睡把,俺今夜亲自值班,放放弹弓 tfmegatron 2011-6-2 3/1354 西门吹雪 2011-6-2 10:34
  [闲谈]厚厚,看看股评家warren wang怎么说的 tfmegatron 2011-6-2 5/1626 sweettomato 2011-6-2 13:07
  [闲谈]给大家点光 图片附件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+1 tfmegatron 2011-6-2 4/2264 aimei 2011-6-2 08:32
  [闲谈]大傻长考无眠 大傻 2011-6-2 4/1246 大傻 2011-6-2 00:56
[原创]大家看回2010年六月初的图也有一个大跌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2 1/1349 tfmegatron 2011-6-2 00:41
  [闲谈]major sentiment change for some 帖子被加分 isl 2011-6-2 10/1785 tfmegatron 2011-6-2 01:58
  [闲谈]其实今天这根大阴  ...2 棋王 2011-6-2 18/3905 fatbao 2011-6-2 05:00
  [闲谈]突破失败 棋王 2011-6-1 3/1368 西门吹雪 2011-6-2 00:59
  [绝望]AMSC, NOK are killing sb aimei 2011-6-1 0/1575 aimei 2011-6-1 23:30
  [绝望]A share is awful aimei 2011-6-1 4/1684 aimei 2011-6-2 08:45
  [闲谈]我觉得XLF基本上到底了 大傻 2011-6-1 1/1131 何鸿燊 2011-6-1 23:40
  [原创]不习惯做空就像滑冰不会倒滑一样 not4weak 2011-6-1 7/2108 not4weak 2011-6-1 22:11
  [放炮]要不怎么叫大傻呢:牛旗还是由俺来扛 (二) 大傻 2011-6-1 4/1845 大傻 2011-6-2 14:53
  [公告]以后俺的信号和图啥的都上blog贴出,不在主版灌水了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6-1 14/2250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 23:50
  [闲谈]Day trader 套牢割肉了,还有weekly trader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065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9:47
[原创]倾盆大雨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 2/1484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 19:29
  [闲谈]if tomorrow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3/1192 farshine 2011-6-1 19:10
  [闲谈]看看,是不是回到100天线了,这个游戏规则。。。 sweettomato 2011-6-1 1/1234 西门吹雪 2011-6-1 17:39
[放炮]SPY, Not 2weak laoda, check this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6-1 8/1829 aimei 2011-6-3 09:22
  [闲谈]一阴吞四阳,鸡饲料,今天俺被爆菊了,出来hug hug  ...2 tfmegatron 2011-6-1 15/3822 seagal 2011-6-2 01:36
  [原创]今天遗憾的是: 不带把 图片附件 精华 1 帖子被加分 not4weak 2011-6-1 8/2549 aimei 2011-6-1 16:36
  [闲谈]完败,cut了,来日方长 帖子被加分 tfmegatron 2011-6-1 5/1517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6-1 19:24
[公告]收盘买了些 not4weak 2011-6-1 1/1407 aimei 2011-6-1 16:09
  [转贴]Stock Slide: It’s Not the Data, Dummy! not4weak 2011-6-1 3/1481 aimei 2011-6-1 16:10
  [原创]明后天还有大数据 not4weak 2011-6-1 1/1316 aimei 2011-6-1 16:11
  [闲谈]why do I buy?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004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52
  [闲谈]再加两个字 帖子被加分 yijianmei 2011-6-1 0/1093 yijianmei 2011-6-1 15:48
  [闲谈]just buy dip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2/1105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40
  [原创]SPY 能破$132不? not4weak 2011-6-1 0/1190 not4weak 2011-6-1 15:29
  [绝望]Scratching my head now: what to buy???? 大傻 2011-6-1 12/2291 yijianmei 2011-6-1 16:10
  [放炮]mkt will end around 1324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0/1206 重新再测试 2011-6-1 15:10
  [转贴]Thursday, June 2nd, at 6:00 pm CST: Non Trending Systems not4weak 2011-6-1 0/1218 not4weak 2011-6-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