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98.31 7,473.03 7,424.17 7,347.60 -74.48 -1.00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当然了,groupon是不会涨的,暴跌,唯有暴跌撒 tfmegatron 2011-11-4 10/1700 seagal 2011-11-9 00:06
  [闲谈]你们技术上真要提高,今天的下跌是双底的回测,下周要暴涨了,你们到底在trade什么撒 tfmegatron 2011-11-4 5/1325 西门吹雪 2011-11-8 22:48
  [绝望]牛军军委的最新指示 西门吹雪 2011-11-4 5/1807 aimei 2011-11-4 16:57
  [闲谈]下周不太看好 黄老泻 2011-11-4 12/2115 黄老泻 2011-11-22 13:36
  [基础分析]老泻请进 棋王 2011-11-4 2/1680 黄老泻 2011-11-4 15:22
  [闲谈]吹气球 棋王 2011-11-4 1/1108 seagal 2011-11-4 13:45
  [闲谈]阿哈哈,熊宝宝还不快跑? tfmegatron 2011-11-4 2/1160 西门吹雪 2011-11-4 13:52
  [闲谈]风险 棋王 2011-11-4 2/1206 秋之皓月 2011-11-4 12:29
  [闲谈]止损放SPX1234,ES1230,听天由命 tfmegatron 2011-11-4 1/1108 秋之皓月 2011-11-4 11:28
  [转贴]大笔买入, 行了 秋之皓月 2011-11-4 8/2372 youyousuiyue 2011-11-7 22:37
  [闲谈]呵呵,俺就笑笑 棋王 2011-11-4 10/1817 黄老泻 2011-11-4 11:02
  [闲谈]买入,今天大涨! 图片附件 tfmegatron 2011-11-4 9/1646 tfmegatron 2011-11-4 10:42
  [放炮]这里买入一大笔 西门吹雪 2011-11-4 1/1144 farshine 2011-11-4 10:09
  [读书学习]《胡立阳股票投资100招》由浅入深一招招传授给投资人 gevil 2011-11-3 0/1584 gevil 2011-11-3 23:32
  [闲谈]还是跟老秋稳妥些 not4weak 2011-11-3 3/1228 seafood 2011-11-3 23:08
  [原创]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;圣人不仁,以百姓为刍狗 not4weak 2011-11-3 3/1566 seagal 2011-11-3 22:07
  [放炮]GMCR looks yummy ~V~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1-11-3 2/1293 西门吹雪 2011-11-4 11:44
  [闲谈]为毛昨晚旗帜要大跌150点阿?为毛今天还高开啊?为毛今天大涨200点啊? tfmegatron 2011-11-3 11/1840 not4weak 2011-11-3 22:37
  [闲谈]老大们,你们昨天怎么看出今天要涨的啊,点名:老泻,老秋,西门 tfmegatron 2011-11-3 7/1675 無心風月 2011-11-4 05:47
  [闲谈]GROUPON明天上市交易,赌徒们不可错过  ...2 黄老泻 2011-11-3 23/4127 momowang 2011-11-4 14:52
  [绝望]眼光  ...2 棋王 2011-11-3 21/5877 hnhy 2011-11-4 10:46
  [绝望]狗剩怎么了? seagal 2011-11-3 2/1660 秂忢空 2011-11-3 10:59
  [放炮]胆敢高开,坚决镇压!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11-3 10/2280 黄老泻 2011-11-3 11:41
  [闲谈]开盘按计划买入空单第一笔 图片附件 棋王 2011-11-3 5/1438 棋王 2011-11-3 09:56
  [放炮]无人发“旗帜明显上涨”贴了,看来马上就要WSLZ了。。。 seagal 2011-11-3 3/1372 seafood 2011-11-3 08:37
  [闲谈]天朝的航天技术怎么这么发达,却造不了大飞机??? tfmegatron 2011-11-3 2/1231 秋之皓月 2011-11-3 08:49
  [闲谈]说说股票吧 棋王 2011-11-2 11/1891 秂忢空 2011-11-3 00:39
  [闲谈]温习旧帖有感  ...2 棋王 2011-11-2 29/4216 秋之皓月 2011-11-3 08:50
  [绝望]旗帜明显下跌! farshine 2011-11-2 5/1871 西门吹雪 2011-11-2 22:16
  [闲谈]终于,熊MM要下毒手了! tfmegatron 2011-11-2 7/1645 西门吹雪 2011-11-3 17:05
  [转贴]悬念不多了 秋之皓月 2011-11-2 14/2663 wyemlyy 2011-11-3 17:35
  [闲谈]不弱最近沉默寡言多了 tfmegatron 2011-11-2 4/1360 day_trade 2011-11-2 22:46
  [闲谈]上传图片发现一个问题 棋王 2011-11-2 4/1285 farshine 2011-11-2 20:48
  [转贴]byebye了诸位(2013再见) Brainteaser 2011-11-2 7/2046 day_trade 2011-11-2 22:50
  [闲谈]看样子,明天不涨都不行了。  ...2 黄老泻 2011-11-2 21/3951 黄老泻 2011-11-3 16:15
  [转贴]对接成功! 秋之皓月 2011-11-2 6/1858 seagal 2011-11-2 19:54
  [闲谈]说一下这次回国俺的最大的一个感受  ...2 棋王 2011-11-2 19/3706 sniffer 2011-11-2 16:01
  [闲谈]俺回来了  ...2 棋王 2011-11-2 28/5735 無心風月 2011-11-4 05:44
  [公告]手头有个股票,从今天到明年6月,保证获利4%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2 24/5752 snowrider 2012-2-2 15:29
  [闲谈]QE3时机已经成熟。。。 seagal 2011-11-2 2/1173 怒尊 2011-11-2 12:12
  [闲谈]真替MF感到不值。。。 seagal 2011-11-2 2/1172 seagal 2011-11-2 09:47
  [闲谈]再买入一大笔 not4weak 2011-11-1 1/1134 wyemlyy 2011-11-1 22:42
  [讨论]改名 farshine 2011-11-1 7/1794 何鸿燊 2011-11-1 16:01
  [闲谈]今天CBOE的期权交易暴了天量 黄老泻 2011-11-1 9/1722 看彩云伴海鸥 2011-11-1 20:31
  [闲谈](转帖)女人永远不会了解男人蛋疼的感受 seagal 2011-11-1 9/1843 西门吹雪 2011-11-1 23:55
  [原创]越买越低 not4weak 2011-11-1 1/1230 youyousuiyue 2011-11-1 12:39
  [讨论]很多股票都很贵 not4weak 2011-11-1 10/1839 tfmegatron 2011-11-1 22:31
  [闲谈]哈,谁都没料到月底月初会暴跌 yijianmei 2011-11-1 5/1402 yijianmei 2011-11-1 17:01
  [转贴]哈哈,wslz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1 18/5256 day_trade 2011-11-1 15:00
  [转贴]Are you out of your f*%ing mind! (zt) 何鸿燊 2011-11-1 0/1368 何鸿燊 2011-11-1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