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472.79 7,473.03 7,530.01 7,460.01 -27.79 -0.37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读书学习]下周一还有大的 not4weak 2011-11-11 1/1437 怒尊 2011-11-11 13:12
  [闲谈]给俺们熊军打打气 棋王 2011-11-11 6/1543 seagal 2011-11-11 12:45
  [闲谈]盘子确实很轻,轻轻一点就上去了,都是被欧洲给忽悠的 tfmegatron 2011-11-11 1/1055 aimei 2011-11-11 17:38
  [闲谈]牛牛安了,那个雪骑又空了 tfmegatron 2011-11-11 4/1268 farshine 2011-11-11 11:39
  [闲谈]我们卖了,要敢于在更高的价位买回来 tfmegatron 2011-11-11 0/995 tfmegatron 2011-11-11 11:10
  [放炮]morning, I am cooking aimei 2011-11-11 4/1175 aimei 2011-11-11 11:13
  [闲谈]相信老秋,相信牛市! tfmegatron 2011-11-11 2/1078 sniffer 2011-11-11 11:14
[原创][船运! 船运] 周四选进 EGLE; 周三4.94选 FRO盘前6.28了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/1208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9:35
  [放炮][船运! 船运] 昨天扭交所十大升幅榜船运占四 啊!!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/1058 Bluelight2010 2011-11-11 09:30
  [放炮]期指暴涨,厚厚! 西门吹雪 2011-11-11 1/1143 seafood 2011-11-11 02:18
  [闲谈]iphone真好用,i am impressed tfmegatron 2011-11-11 2/1168 rociel615 2011-11-11 03:37
  [闲谈]泥马老秋这两年还是有长进的 BigFool 2011-11-11 2/1233 Brainteaser 2011-11-11 06:47
  [绝望]老秋的几个徒弟,至少在YYB的这几个 帖子被加分 +10  ...234 BigFool 2011-11-11 56/12988 day_trade 2011-11-16 23:21
  [放炮]11-11-11 ctcld 2011-11-10 3/1318 西门吹雪 2011-11-11 09:34
  [转贴]七种致命的投资信念 帖子被加分 +10 ctcld 2011-11-10 6/1858 Brainteaser 2011-11-11 09:21
  [放炮]旗帜明显上涨 farshine 2011-11-10 10/2059 seafood 2011-11-11 00:45
  [放炮]盘后思考了一下 +2 黄老泻 2011-11-10 14/2534 無心風月 2011-11-12 01:40
  [放炮]继续看跌大盘 棋王 2011-11-10 8/1899 ctcld 2011-11-11 11:20
  [放炮]基本搞清楚阶级斗争新动向了 重新再测试 2011-11-10 4/1465 day_trade 2011-11-10 22:33
  [闲谈]明天上午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,SPX在1111 tfmegatron 2011-11-10 1/1144 怒尊 2011-11-10 17:43
  [转贴]坑爹的电视剧 zt aimei 2011-11-10 1/1245 aimei 2011-11-10 17:20
  [公告][公告] 今天又是短i期反转曰,后两天搞定三白兵 帖子被加分  ...2 秋之皓月 2011-11-10 20/5892 day_trade 2011-11-15 00:31
  [闲谈]知道今天为什么跌不下去了吗,因为那个雪骑今天又空了 tfmegatron 2011-11-10 0/1096 tfmegatron 2011-11-10 17:07
  [绝望]MCP ouch aimei 2011-11-10 0/1518 aimei 2011-11-10 17:07
  [放炮]an le an le aimei 2011-11-10 0/1059 aimei 2011-11-10 16:36
  [公告]ECB's aimei 2011-11-10 0/1348 aimei 2011-11-10 16:11
  [闲谈]跌了,相信阿琪,相信熊市,现在要紧跟阿琪 tfmegatron 2011-11-10 5/1526 aimei 2011-11-10 16:15
  [绝望]BACK from SBUX, bad looking aimei 2011-11-10 3/1719 aimei 2011-11-10 15:52
  [放炮]niu MM is working very hard today aimei 2011-11-10 0/1077 aimei 2011-11-10 14:44
  [闲谈]周线还是红彤彤的 棋王 2011-11-10 5/1387 怒尊 2011-11-10 15:23
  [闲谈]不弱疯了,在上面SPX的小图上画那么多pbar tfmegatron 2011-11-10 2/1108 aimei 2011-11-10 17:12
  [转贴]标普承认误发调降法国AAA评级消息 farshine 2011-11-10 3/1563 day_trade 2011-11-10 22:47
  [放炮]hearing something good from ECB aimei 2011-11-10 0/1021 aimei 2011-11-10 14:35
  [公告]"DT long sold now!" 秋之皓月 2011-11-10 3/1694 西门吹雪 2011-11-11 11:55
  [闲谈]还是牛市,鉴定完毕!现在要紧跟老秋 tfmegatron 2011-11-10 6/1365 怒尊 2011-11-10 15:38
  [放炮]how many we lost yesterday aimei 2011-11-10 2/1181 aimei 2011-11-10 14:27
  [绝望]market up >100 aimei 2011-11-10 9/1816 怒尊 2011-11-10 17:09
  [闲谈]为了在这么挥发的市场战胜MM,俺已经在看1分钟图trade了 tfmegatron 2011-11-10 4/1347 seagal 2011-11-10 14:15
  [闲谈]1240由支撑变成阻力 yijianmei 2011-11-10 4/1214 aimei 2011-11-10 15:57
  [闲谈]gosh, down again, AAPL is still under attack tfmegatron 2011-11-10 1/1019 aimei 2011-11-10 13:47
  [绝望]lunch time aimei 2011-11-10 2/1543 aimei 2011-11-10 13:45
  [放炮]现在空也不晚 棋王 2011-11-10 2/1271 棋王 2011-11-10 13:33
  [闲谈]买入GRPN tfmegatron 2011-11-10 7/1691 wxp 2011-11-10 16:08
  [闲谈]I am now biting pen aimei 2011-11-10 0/993 aimei 2011-11-10 13:26
  [放炮]MM is pumping CSCO now aimei 2011-11-10 0/1011 aimei 2011-11-10 13:24
  [放炮]Bond market closes 3pm EST today? aimei 2011-11-10 1/1081 aimei 2011-11-10 16:08
  [放炮]Pbar seen on yybay? aimei 2011-11-10 5/1525 aimei 2011-11-10 14:11
  [放炮]hohoho 126.5 at least ah ~v~ aimei 2011-11-10 2/1107 aimei 2011-11-10 13:17
  [放炮]GMCR to 30? aimei 2011-11-10 2/1214 aimei 2011-11-10 13:16
  [放炮]Feeling feeling, up up today aimei 2011-11-10 4/1177 aimei 2011-11-10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