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转贴] 我都舍不得喝和吃了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21     标题: 我都舍不得喝和吃了!!

本帖最后由 jhemy 于 2012-7-21 23:27 编辑

我都舍不得喝和吃了!!

有木有看过这种巧克力?
Box of Chocolates Money Gift简直是乔事情必备!!
巧克力.jpg

这是熊猫吐司的图解~
熊貓土司.jpg

图片附件: 熊貓土司.jpg (2012-7-21 23:21, 101.22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57&k=c3bde79193a6bf340844ccebd6d8ae36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巧克力.jpg (2012-7-21 23:21, 147.56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58&k=20075ce171c0da402e1d5635a3ef7add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22

超强便当!

超強便當1.jpg

超強便當2.jpg

超強便當3.jpg

超強便當4.jpg

超強便當5.jpg

超強便當6.jpg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6.jpg (2012-7-21 23:22, 81.46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59&k=38338517551b3598a81a2d9da61ce2e3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5.jpg (2012-7-21 23:22, 80.08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0&k=eec1a6366baa70237830d4b31ea89c08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4.jpg (2012-7-21 23:22, 40.21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1&k=eadf9860aafc137c4224ebbec19a99f2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3.jpg (2012-7-21 23:22, 25.83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2&k=e53b8f8879ded87ae8735e01f53e5b7c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2.jpg (2012-7-21 23:22, 23.3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3&k=0d1e60e57d82c0cd11f59c1d89f2bd5f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.jpg (2012-7-21 23:22, 71.7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4&k=1a4dbbd6d0efff48b7cf58450a0dca6f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22

超強便當7.jpg

超強便當8.jpg

超強便當9.jpg

超強便當10.jpg

超強便當11.jpg

超強便當12.jpg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2.jpg (2012-7-21 23:22, 43.96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5&k=44709d4b39b3baa81cd20abd852f1441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1.jpg (2012-7-21 23:22, 53.3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6&k=ebd50a5a5f8a8ac9839e02806e7ae379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0.jpg (2012-7-21 23:22, 82.9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7&k=ba273d9c119ed1f6c280525a48bbdf27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9.jpg (2012-7-21 23:22, 19.13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8&k=f4754e29a5a86b6db7fa753d85e9445e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8.jpg (2012-7-21 23:22, 113.75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69&k=9b737e8447ac81c28b3b9c55b3dfdaf3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7.jpg (2012-7-21 23:22, 94.22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70&k=718e9e6dbe93b905f3d5355286b0c470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23

超強便當13.jpg

超強便當14.jpg

超強便當15.jpg

超強便當16.jpg

超強便當17.jpg

超強便當18.jpg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8.jpg (2012-7-21 23:23, 41.42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76&k=a00e2ba10c7ce7ad52e198afea519cb6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7.jpg (2012-7-21 23:23, 69.64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77&k=b39fbe22e822d621421d7179d1af8eaa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6.jpg (2012-7-21 23:23, 51.41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78&k=d658443c59d0805921f48e0b512282dd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5.jpg (2012-7-21 23:23, 47.28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79&k=44b954e21c1aca3028a3414375842fde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4.jpg (2012-7-21 23:23, 28.46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0&k=bf4942e3785106b83c0224628dce50fd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超強便當13.jpg (2012-7-21 23:23, 41.85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1&k=7d7be625f921665e5425b4eece6c548e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作者: jhemy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25

天啊好可爱欧~~~~
现在咖啡拉花进展到立体了---
(3D Latte Art by AkaoolongRay 台湾台中市餐厅:52 Café)
咖啡拉花0.jpg

还有其它的咖啡拉花~~~
咖啡拉花1.jpg

咖啡拉花2.jpg

咖啡拉花3.jpg

咖啡拉花4.jpg

咖啡拉花5.jpg

咖啡拉花6.jpg

咖啡拉花7.jpg

咖啡拉花8.jpg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8.jpg (2012-7-21 23:24, 59.0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2&k=078bf3c55bfb27f1095b07d6de2b38ad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7.jpg (2012-7-21 23:24, 34.68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3&k=d7c6ab780b694f26fcf13e102d67f8c3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6.jpg (2012-7-21 23:24, 41.99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4&k=f432a632ae710ec349499e8b54a005e9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5.jpg (2012-7-21 23:24, 30.91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5&k=2d71ebed18392f16274eb959cc658c01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4.jpg (2012-7-21 23:24, 91.64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6&k=0c22d3e2b7d7b038bef387091f23204b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3.jpg (2012-7-21 23:24, 185.9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7&k=b6228c2f7a2724a3e4efb0a94965aab1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2.jpg (2012-7-21 23:24, 72.09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8&k=daba91966d80c1c9adc4f38e1db1638b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1.jpg (2012-7-21 23:24, 96.99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89&k=4485a50c9691efe46f549c915c1cd492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
图片附件: 咖啡拉花0.jpg (2012-7-21 23:24, 31.61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11190&k=a98512e0aa87e9e190160064b910e032&t=1782285197&sid=UNHzYh


作者: aoshao    时间: 2012-7-21 23:45

omg,咖啡店的美工技术真不错
作者: 不离不弃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0:06

怎么弄的啊
好像好好吃的说
作者: susayoko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0:15

全部超级喜欢~好看~而且看着也觉得很美味呢
作者: 清水无痕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0:27

真可爱!但是下不了口啊。
作者: 小黄瓜花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0:29

挺好看的,但说实话觉得不会太好吃
作者: freesialee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1:26

好厉害~那些咖啡拉花都好可爱~逼真啊~真是有水平~
作者: carol757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1:34

看着是很可爱啦
可是食物最重要的还是味道与营养,它们,好吃吗???
作者: hrlttx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1:36

真有时间有兴趣……
作者: calino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2:27

咖啡好厉害(⊙o⊙)

便当里,为了好看,有很多生的东西。。。感觉大部分不是很想吃。。。
作者: amandacoming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3:03

喜欢咖啡泡泡的各种拉花!!!
作者: sx3246837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3:21

简直就是艺术品啊,舍不得吃掉
作者: luguode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4:40

喜歡咖啡拉花,海賊系列很形象~
作者: 玻璃娃娃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4:43

便当的外形很赞,但味道一定不咋的,起码不符合我四川人的口味
作者: rhtyd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5:31

那個立體咖啡好厲害喔
作者: x675498878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5:54

皮卡丘那个便当,香蕉的位子会让我想歪的呀!!!
作者: 等爱的狐狸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6:15

我好饿啊 还很渴 真折磨死我了都
作者: 燧舞夜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6:32

感觉便当是为了哄不爱吃饭的小孩子...太费时间做那么一个了
作者: bodoris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8:32

好厉害啊,尤其是那个咖啡里的快乐宅急送啊,可爱
作者: 树心雨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9:10

其实东西,吃的东西,是用来吃的!
作者: weder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9:38

好喜欢那些可爱的便当啊
作者: 芳草蔷薇    时间: 2012-7-22 09:41

盒饭好漂亮。
作者: 阿树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12

好萌好有爱,真的会舍不得吃啊
作者: moonrose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23

果真舍不得吃了
居然还有海贼王的咖啡
作者: 秋硕骊云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32

好可爱啊 不过做起来有点费劲的感觉 吃了好浪费啊
作者: 轻暮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0:49

咖啡拉花好可爱,好想学着做。。
作者: 82519505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1:14

钱做得好像啊,不过感觉没食欲,便当好可爱啊,爱你就吃掉你
作者: 紫日林夕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1:30

有人愿意为你这么做的话就太好了~
作者: ROBINWILLOW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1:36

那些咖啡拉花真有水平
作者: yeyeshengge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4:00

便当漂亮,可以骗小孩子多吃蔬菜。
作者: qrio    时间: 2012-7-22 18:09

真是很花心思啊
作者: asfeather    时间: 2012-7-23 04:50

那个咖啡拉花好强啊,真羡慕
作者: bluesky2003us    时间: 2012-7-23 10:09

wow... so cute, but 下不了口啊
作者: 無心風月    时间: 2012-7-23 23:58

熊貓吐司學習了,熊熊拉花好可愛.
作者: zhang20082100    时间: 2012-7-24 02:37

好看,但是便当里面的大部分觉得不好吃……
作者: 食蜜鸟    时间: 2012-7-26 04:53

那些便当可爱是可爱
但是为什么看起来没食欲呢?真的会好吃吗?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www.huarenv5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